IIsey

写文是为了正经,画图是为了沙雕!
更新随意、填坑随缘

【华武】华山教你如何勾引武当帮主(下)【完结】

硬生生将短篇写成中篇,这是我活那么多年更得最勤快的一次!

下一篇文给大家两个选择,1是华山那不知名的师兄的故事,也是基于某个游戏中的灵感延伸出来的武华;2就让大家自己在评论上写自己想看的cp了

那么大家看完这篇文后,肯不肯来云栖竹径“随便”帮帮助可怜的武当帮主呢~在下会写文感谢你们的QAQ

不废话了正文走起:(上)  、(中)

————————————————————————————————

武当本想好好和华山谈论这个奇遇的走向,见对方似乎并不太感兴趣,也就不再打扰他,但奇遇还是要做的。虽然奇遇完成之时就是这个队伍解散之时,虽然武当内心里还是有点想和这个高修为的华山好好熟络一下,但对方宁愿坐在门口吹风都不想与他谈话,自己又何必去打扰他的清静呢。

一旁的云梦和谷潇潇聊了几句,但依旧不明白他们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云梦皱着眉思考道:“对话和行为都无伤大雅,究竟是哪里出来差错呢?”

“算了,他们俩的事,让他们俩自己解决。”谷潇潇对着云梦说道:“只有他们自己才能解决,我们俩静静地看着便好。我相信师弟他知道该怎么做。”

武当慢慢站起身,从容地拍了拍后衣摆上的灰,与华无痴开始对话。虽然说是双人奇遇任务,但奇遇任务中的对话不一定要两个人分别去做,一个人对话两次也是可以的。武当凭借这一点,一人饰二角糊弄了过去。

对话完华无痴,就隐隐约约听见了庭院外的华山弟子吵吵嚷嚷的,似乎有什么人来了。是黄乐师兄来了吧。这么想着,武当迫不及待地快步朝门外走去,走过了正在门口打坐的华山。

华山虽然在门口打坐,但暗地里竖着耳朵注意着武当的动静。听见武当拍灰的声音时,华山知道他站起来了,整个人既紧张又期待;随后便听见了武当在与华无痴师兄对话,还连着把自己该做的对话都说了!你就这么不想来找我吗……不行,忍住!相信师兄的教诲!那位师兄虽然人是皮了点,嘴贱了点,但的确与某个武当弟子相处的不错……

华山正在不断地安慰自己躁动的内心时,听见了越来越近的、急切的脚步声。来了!我该说什么?华山一边组织着语言,一边听着武当的脚步声随着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地清晰起来。他屏息着,以更好地听声判断武当的位置。近了……到身后了!诶?等等,走出去了!

华山激动得睁开眼睛,看着武当快步走向庭院外的一行人。看那一行人的衣着,应该也是武当弟子,应该就是刚刚谷潇潇师姐提到过的、上门来讨债的黄乐吧。所以他是走出去与师兄打招呼了?华山偷偷站起身,看着武当对来者毕恭毕敬地作了一揖,看着两人开始你来我往地聊天。武当见到师兄在这里时似乎兴致格外高涨,华山还是第一次见武当露出这种尊敬中略带景仰的表情,活像严州那些孩童听着爷爷讲那话本中的大侠时的表情,就是更加腼腆、更加可爱一点。

华山看着看着,又默默地坐了回去打坐。曾经有个主动和想我聊天的武当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后悔莫及……若是,一切能回到当初,我会对那个武当说……

“阿嚏!”

华山再次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刚刚一直坐在门口打坐,身上的衣服上挂了不少飘进来的雪,而刚刚坐着胡思乱想使得自己的体温升高了不少,融化了那些小雪花。雪水将自己的衣服打湿,寒风一吹,全身感到冰冷刺骨。

华山揉了两下鼻子,思量着要不要起身进屋暖和暖和。一个温柔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别在此处打坐了,先进屋换件衣服吧。”华山仰过头去看来者,映入眼中的正是撑着油纸伞、关切地看着他的武当。也不知道武当何时拿出那把浅绿色的油纸伞,但华山一直没有见过武当撑着伞来为他自己挡雪,如此推敲一下,就能明白了——他是……在为自己挡雪!感谢那位不知名的师兄的谆谆教诲,以后回华山见到你一定请你去山下最好的馆子吃饭!

华山呆呆地点了点头,不动声色地起身,走进了华无痴师兄的房间,正好与准备出门同黄乐拼剑的华无痴师兄擦肩而过。武当跟着他,进屋后便默默地将油纸伞收了回去,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在屋内用材料随便做了个一级匠作炉来给华山取暖。看着暖黄色的火光照耀着华山的脸庞,之前冻得发白的脸开始慢慢地恢复了血色,他有些高兴,看着华山的目光也越来越柔和。随后武当的目光下移,看着华山那紧贴身体的、湿漉漉的衣服,小心翼翼地开口对华山说:“去换件衣服吧。奇遇目标显示等会儿还要出去看看情况。”

“我没有带其他衣服,全分解了……”华山随口扯了个谎,一边心虚一边在心里偷偷地打着穿一下武当那件重阳衫的小算盘。穿一下布料这么高等的武当校服,在华山能够吹一年啊!

武当面露难色,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缓缓说道:“你与我身高相差不多,身形也相似;若你不介意的话……先穿着我带着的清枫衫吧。”华山没想到还有这一出……武当翻找着,找出了一件崭新的清枫衫递给华山。

华山立刻感激地接了过来,之前自己肯定是话本看太多了才会想着武当会把衣服给自己御寒……即使我们俩都没带衣服,他还可以在华山现场找一件先给我穿着。华山这么想着,立刻开始着手把湿漉漉的衣服脱下来;脱下来时不慎将绑着头发的发带碰松了,干脆将发带扯了下来、叼在嘴上,开始穿武当给自己的清枫衫。

在华山换衣的过程中,武当一直盯着他看。反正大家都是男性,赤诚相见也十分正常。但武当还是在看到华山的腹肌时,情不自禁地紧抿着嘴,咽了下唾沫。当看到华山扯掉发带,头发凌乱地披散着的样子,武当更是直接睁大了眼,穿着衣服时还没感觉到华山很壮,衣服一脱后,结实紧绷的腹肌立刻显得他十分健壮。也是,之前我整个人撞向他时他也纹丝不动的。武当忽然回忆起了停马时他们俩撞在一起的那一幕,脸情不自禁地发热起来,立刻把自己直勾勾的目光从华山身上移开,但自己脑内依旧回放着对方的样貌,使他感觉这房间似乎越来越热起来。

华山穿好了衣服,整个人都舒服了不少,一屁股坐在房内的木椅上,慢慢悠悠绑头发的同时,偷偷地观察着武当。对方是侧身面对自己,紧抿着嘴、脸红得和腊梅一般,目光中有些慌张和羞涩,让华山越看越欢喜,差点儿就忍不住要走上前、抱住对方了。

“既已经换好了衣服,便与我出去看看吧。”武当的目光躲闪着不敢直视华山,并没有向之前一样慢慢悠悠地,而是急冲冲地说出这一句话。说着就要走出这个房间。

“武当,你是帮主对吧?”华山叫住了武当,语气中并没有带着疑问,反而故意有些明知故问的意味。华山蛮喜欢武当之前慢慢悠悠吐字的声音,让人听着舒服,像一股冰泉流过;但一想到武当此时惊慌的可爱样子是因为自己造成的,他也就越发欢喜武当这个难得一见的样子。便趁热打一波铁,“帮主好啊,不用担心被踢出帮派,称谓属性还贼好。我就不同了,连找个帮派好好奋斗一下都做不到,总是担心被踢出去……”

武当回过身,脸上的慌张神色已经被巧妙地藏了起来。他仔细思量了一下,强撑着用以往的语气缓缓说道:“你修为不低,若是真的勤奋,又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踢出帮会。”

“哈哈,话说这个奇遇是和武当来华山讨债有关的吧?”华山生硬地扯开话题,一下向后躺、靠在了木椅背上,却因为椅背太低、头一下子撞到了身后的墙壁,疼得他直搓着刚刚撞到的头。

武当见他撞疼了,神色先是一紧张,似乎想过去看看,但终究还是没有过去。转过脸不肯看向华山,强撑着吐出一个字:“是。”

“要钱没钱,要命不给!我们华山穷得只剩下正气了!”华山似乎和那把木椅杠上了,推开木凳,箕踞坐在原地的地板上,一脸无赖地对武当说道。

武当看着对方无赖的样子,不自为何想起了萧居棠师兄向自己要糖葫芦时耍小孩子脾气的样子。这么一看,竟真有几分神似。武当右手掩着嘴,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小声地自言自语道:“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和个孩子似的。还要点脸不?”

华山没听清前面的话,倒是把“还要点脸不”这句听得一清二楚。他看着武当温柔地笑着,眼睛一亮,但还是忍住没有上前。随着一声笑意浓浓的“脸?不要了!”,绿光一闪过后,原地就只剩下一只Q版的萌萌哒哈士奇坐在地上了

哈士奇活泼地追着自己的尾巴自转了一圈,又跑出去将附近方圆一百米内的NPC都撞了一遍,随后又跑了回来,背对着武当,狠狠地说道:“反正我就是一只单身狗,没情缘没帮派,要什么脸汪!”虽是这么说着,但灵动摇摆的尾巴却暴露了他的心思。

武当既然喜欢小动物,自然对他们表达自身情绪的身体语言略知一二,明白华山并不是真正在闹情绪。看着这只毛茸茸的哈士奇,武当忍了一会儿,终究是没忍住,单膝跪地在华山身后,挽起袖子便开始温柔地抚摸他的大脑袋。“那……少侠,考虑一下?”武当豁出去了一般,在狗子华山那既因不安又因舒服而疯狂摆动的耳朵旁低语道:“入我的帮派可好?”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武当你个撩人的小妖精!要不是华山现在是只狗子,他就现场把这只武当扑倒!“入你的帮,帮主有什么福利能送吗?”若华山此时恢复的话,武当就能看到他害羞得像圣女果一般的脸和拼命忍耐着的表情了。

“福利吗?”武当收回摸着狗毛的手,慢慢站起身,皱着眉思考了一下。不久便想到了什么,腼腆中带些羞涩地说:“入帮……送云梦……就那个左护法……”愈讲,武当的声音便越低,连华山的狗耳朵都听不清他在讲些什么了。

华山看着武当毫无掩饰的羞红了的脸,觉得时机成熟了,“不要云梦汪!”说着便看了一眼房外与谷潇潇师姐站在一起看热闹的云梦小姐姐。

“我只要帮主……”刚好狗子的时间到了,华山一变回样貌便用左手一把抱住武当的腰,右手则握住武当的手腕,一把将他拉到身前。两人此刻离得前所未有的近,都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在自己脸上慢慢散开;若不是乘人之危道义上过不去,华山真想狠狠地吻住面前人的唇。

武当之前还沉浸在华山的声音中,他第一次听到对方如此低沉正经的声音,还在发愣之时,便毫无防备地被华山抱在了怀中。武当只感觉自己脑内一片空白,除了呆呆看着的华山那认真中有些羞涩的脸庞之外,什么也想不起来。

武当眼睛一闭,将唇送上前,毫不犹豫地轻轻吻在对方的唇上。福生无量……天尊……在下定是尘缘未尽……武当的思维总算清醒了一些。他的初吻,并不是像那些话本中所描写的像亲吻柔软的花瓣一样的感觉,只感觉对方的唇干干的,十分温暖。武当感觉自己现在重心有些偏后,继续维持下去会使自己的腰很累,却并不想与华山分开,便将没有被华山握住的手攀上华山的肩膀,紧紧地扒住以分担自身的重量;华山则被武当的主动惊得没了下一步动作,只是欣喜却又小心翼翼地将怀中人抱得更紧、维持着之前的动作,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刻……

回到现在,武当山今天依旧仙气缭绕,无论走到何处都能嗅到武当山上用的特殊燃香的味道。头顶上偶尔会掠过几只丹顶鹤,成双成对地落在金顶上停歇。长生殿旁,一个穿着清枫衫的华山与萧居棠正一齐坐在树荫底下。

“小道长,这就是我勾引到你师弟的全过程。能把那本书还我了吗?等会儿被其他武当弟子发现我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华山用最真诚地语气恳求着萧居棠。自己刚刚与武当回来,他先去做课业让自己在这里这棵树下等着,自己觉得有些无聊便拿了随身带着的书出来看,没想到这书却被萧居棠拿去了,非让自己解释为什么来武当山上。

“那可不成,你都有我师弟了,居然还想着这种东西。”说着,萧居棠晃了晃手中的书。书面上没有被萧居棠手指遮住的地方,大大地写着“春宫”二字。“让我师弟看到还不斩无极警告……哦,他好像打不过你来着。所以你才这么大胆……”

华山感觉有种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感觉,但他依旧顽强地和萧居棠解释:“不是,这是我的剑谱!只是封面被人偷偷换掉了。我们华山的剑谱都是轮流看的,学完一本再去领下一本。我领到这本剑谱时它的封面就是这样了,你信我啊,小道长!”

“我看看。”萧居棠手中的书被另一人一把拿了过去,华山惊恐地看了过去,生怕是其他什么师兄。幸好,是做完课业回来接他去跑百万的武当。武当左手捧着残旧不堪的书,右手轻柔地翻着书页;才看几眼便把书还给了华山,对着萧居棠说道:“他没说谎,师兄。真的是剑谱,若是没有什么事的话,我们俩跑商去了,帮派今天的宝钞还不太够。”

对着萧居棠庄重地作了一揖后,武当看着华山将剑谱收了回去后,紧紧地握住了华山的手。二人十指相扣着,你一言我一语地向山下走去,“上马?”“未下山,禁止骑马。但要记住:停马前……”“先和你说一声,对吧?你的话我都好好记着呢。”“嗯。只骑到严州城。”“是,我的帮主大人!对了,我忘了问了!那个云梦左护法和你什么关系,说送给我就送给我?”“云梦……也是我的号……”

两人笑着离开了长生殿,与一个穿着不合身的重阳衫的华山擦肩而过,正是华山印象中那位给女弟子们上课的不知名的师兄。对方看了他们两眼,便笑着往长生殿内走去。进去后看到了一个正在自己下棋的武当后,一屁股坐到他旁边,随后单手撑头、侧躺到棋盘上,笑吟吟地看着那个武当弟子。

“回来了?”

“嗯,借了下你的衣服。哦,对了,刚刚看到你的某个师弟和我的某个师弟混在一起了。看他们俩那青涩的样子,啧啧,定是还没经床……”武当弟子将藏于手中的包着龙须糖的纸打开,将糖一下子塞进华山弟子的嘴中来封住他那不知又会讲出什么的嘴。

“祸从口出。”

“还是窝介张空颖起了拟的住毅。(还是我这张口引起了你的注意)”

“吞了再讲,小心噎着。”武当弟子将华山弟子抱起,在他的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后,便抱着怀中人离开了长生殿,留下那盘被华山弟子压乱的围棋。

The End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