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ey

写文是为了正经,画图是为了沙雕!
更新随意、填坑随缘

【全员欢乐向】国家大人不好好工作,跑去打游戏了(三)

意识到自己的存稿还有几篇就即将发完,发完后就基本是月更模式了

目前我开启的游戏篇目有求生之路篇还有存稿里的黎明杀机篇,我就问问你们是想求生之路和黎明杀机轮流更新,还是写完一个篇章再接下一个篇章

求生之路篇的话主要cp就是红色组;黎明杀机篇可能就不算欢乐,但是算是好茶组

正文

《求生之路篇》之团灭乃是标准结局

王耀表示一开始阿尔让他打游戏,其实他是拒绝的。自己每天一大早坐飞机出去外交,外交完开会,开完会陪吃饭,吃完饭回去后还要看公文……如此多的公务等着他去完成,闲下来的时候更想一个人堕落地瘫在沙发上休息。用我们亲爱的祖国大人的话来拒绝就是:“我哪里来的美国时间陪美利坚打游戏啊……”

然而王耀小看了美国人民对于电子游戏的热爱,但是王耀万万没想到阿尔不仅把弗朗西斯和马修都拉了过去陪他打游戏,甚至连亚瑟都在他连续三个月的劝说加骚扰下打起了游戏。本来我们的祖国大人还是可以保持初心,一直努力工作的;就算金三角全部都进了游戏坑,就算自己已经被阿尔弗雷德烦得想一个中华锅呼他脸上,就算阿尔跟自己说陪他玩的游戏账号包括游戏全部白送……等等?白送?

这才不是真香,这不过是为了自己在未来的外交,他才稍微表示一下的。“送都送了……”抱着这样的想法,王耀就打开了阿尔送给他的steam账号,顺便拉了隔壁伊万下水、一起玩。与其让阿尔那个家伙在自己面前炫耀技术,还不如一直和伊万搭档算了。然而,我们的祖国大人太低估自己的实力了,那些自带呼吸回血大法和打包回血大法的枪战游戏在动态视力超级强的他面前简直就是过家家,一个新手账号才和别人联机没打几局,就被人叫大佬、抱大腿三次、被人叫作开新号虐菜的老玩家五次、被人怀疑开外挂无数次……

回到现在,王耀做完了今天的文书,疲倦地伸了个懒腰,随后向后躺倒在了椅子的靠背上。一边按摩眼角,一边想了想接下来的行程。刚刚伊万问他要不要玩一起游戏放松一下,他已经答应了他了,不过他没忘记在百忙之中告诉伊万去坑一把阿尔。

虽然王耀是被强行安利去打游戏,但他不得不承认游戏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能让他忘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和其他国家像个普通人一样打成一片,难怪阿尔家那么喜欢电子游戏。王耀闭目养神了一会儿,感觉自己休息好了,便坐直身子、打开了即时聊天软件,刚刚连上没多久就听到超级大国的一声声哀嚎:“亚瑟你撑住撑住!你是我们最后一个站着的人了!我相信你能单挑这个tank的!躲躲躲!往左!是我的左!” “Shut up!要不是你个baka刚刚和伊万两个在那里向对方乱扔浪费燃烧瓶,现在怎么会这样!好,它死了!等等……又刷新了两只!”王耀表示我现在离开这个地方还来得及吗……

耳机中传来一句俄语的问好:“小耀你来了呀。”伊万本来打开聊天软件是想把阿尔那聒噪的声音屏蔽一会儿的,但意外地刚刚好赶上了王耀上线。王耀深深叹了一口气,把刚刚移到退出键的鼠标不动声色地移开了。

“下午好,伊万。你们那边的状况听起来不太好啊……”伊万得到了王耀的回答,开心地眯起了眼,把刚刚和阿尔斗嘴的不快抛在了脑后,选择性地忽视掉某个美国人在聊天软件里叫嚷“这是战术性团灭”,“嗯,不过也刚刚好。小耀你来了的话我们就重开一把……哦,对了小耀,”伊万像突然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叫住王耀,“美/国君他说他打求生之路的专家模式从来都都不用打包哦~”“WHAT?NO!我没……”没等阿尔说完王耀就打断了他,亮棕色的眼瞳从左转到右,似乎在打什么主意,“毕竟他也打了这么久了嘛,不用打包这很正常。说不定他在背后其实已经单人通关整款游戏了。”听到王耀的话,伊万有一点点不高兴,王耀很合时宜地给伊万私信了一个“请开始你的表演”表情包,伊万马上就get到了王耀的意思,“小耀你这么确定?”王耀还没开口,阿尔自傲的声音就占据了整个耳机:“哈哈哈!我当然能单人无伤通关我家的所有游戏,毕竟Hero可是无所不能的!”“哇~好厉害呢。”伊万在捧完之后冷不防地补了一句:“这么说,《黑暗之魂3》的无伤通关美/国你也没问题咯?”(黑魂:一款难度特别大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听到这句话阿尔魔性的笑声猝然停止了,“那个怎么可……”“不仅如此,可能《只狼》阿尔也能多周目带钟鬼通关修罗线吧,毕竟是hero对吧?”(同上面的黑魂一样,都是宫崎英高做的游戏,多周目、钟鬼什么的一堆操作都是增加游戏难度的)王耀默默地在旁边补了一刀。“不是啊,王……话不能这么说,那……”“那……《I wanna be the guy》也是吧。”(一款难度不低的2D横板过关游戏,各种初见杀)伊万很合时宜地补上了第三把刀;怎么说伊万和王耀一起怼阿尔这么多年了,两人默契得都能去春晚说相声了。 “《Ben and Eid》也是……”(和之前那两个游戏一个尿性,第三人称过关游戏,难度不低)

阿尔在两人的连续补刀下,终于忍不下去了,“你们两个左右开弓说够了没!耍我呢吧!”“哇,居然被阿尔你发现了呢~”伊万故意将声音放软,语气像是个恶作剧被人揭穿的孩子似的,同时将话头抛给了王耀。王耀的语气则平淡地像在和人谈论一杯好茶一样,“没有啊,你不老说我们两个老是怼你吗?我们思索着好像确实不太好,所以夸夸你啊。”“我信你的鬼话我就不姓琼斯!”阿尔表示与天斗其乐无穷,与苏/联斗其乐无穷,可一旦和王耀以及伊万斗,能把他这个两百多岁的年轻人气出病来。“可你确实不姓琼斯啊,美·利·坚~”“你……”王耀适时转移了话题,“好了好了,别吵了,几百岁的国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接下来你们打算玩什么?”阿尔撇了撇嘴,理所当然地说:“当然是求生之路!Hero我今天一定要把这张新地图打下来!亚蒂,把王耀拉进来,我们重新开房吧!”

被黑三角忽略了很久的房主亚瑟表示这波三人相声结束得太突然,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半句话不说,亚瑟熟练地把王耀拉了进来。从以前就这样,黑三角的人一旦互相吐槽起来没有人能插得的进去。所以在他们开始聊没多久,亚瑟就放弃了抵抗,站在原地被tank打死然后退回到主界面围观那三个人的表演。

王耀戴上耳机,在创意工坊看了看地图,“这个地图不就是把经典图串起来的样子吗?我们都通关多少次了,这有什么好再打一次的?”阿尔听了,立刻反驳道:“经典图才是这个游戏的灵魂。其他同人图bug多啊!不过也正是这样每个安全门之间的游戏流程长了很多!Now,let the game start!”(bug,游戏漏洞)

随着阿尔最后一句话,所有玩家都进入到了服务器。

“诶,美/国君你别拿包呀,你不是说要无伤通关的吗~”

“你闭嘴,俄/罗/斯!你想再试试被燃烧瓶烧死的结局吗!”


评论

热度(38)